最近小鈺舉辦了交換圍巾活動,有興趣的格友請踴躍報名~~


 


什麼是大樹圍巾交換是一群喜好編織和鉤針的人秘密交換織的或是鉤的圍巾喔. 只有寄給你的秘友不用回寄給你的秘友...不會重覆...

你會收到企劃人發給你秘密朋友的資料: 喜歡的顏色、線質(有些人對毛海或兔毛過敏)、寬度、長度、等等. 你可從妳的囤積找線、或是買新的線. 你自己決定要打什麼圖樣.........滿好玩的. 而且啊、圍巾很快就能打成、所以沒壓力的.


打的過程或完工和收到時要各PO一次文...參加的人部落格一定要有成品但不限制你是那一裡的部落格...


我們來參考國外的ISE? International Scarf Exchange但是是在我們台灣自己玩....因為要參加ISE寄到國外的郵資真的不怎便宜...我就有玩過二次了....郵資都要五百以上....當然對方寄來也是不便宜....大家要玩看看嗎....如果有到達一定的數量我們就來玩吧......


規則
1。 您必須至少每月從您的匿名電子郵件(不可以顯示自己名字的電子信箱,要借用別人的信箱或是再申請一個新的信箱)給您的秘友發電子郵件一次。 這樣你跟你的秘友聯絡時他才不會知道你是誰,好玩就在驚喜中。


2. 您必須針織或鉤織一條圍巾并於12月1日前郵寄出。 因為這是非常接近聖誕節,如果我必須追逐懶鬼, 我將會很不高興的。


 3. 您一定要接受編織、鉤針編織或者編的圍巾。然而如果您不喜歡某種色,您可以說。 問卷一定要填寫的很完整,讓你的秘友知道你的需求。



4. 您必須最少花費$500元台幣。 不含運費。 也就是說您能使用囤積線,(如果它適合您的秘友,) 但是一定要補足差額。 如果您在圍巾材料上花費$500,就不必放入額外的東西。 您能,如果您要,但您不必須。請把圍巾包裝好並加個小卡片,可以不需要多加小玩意配備類的,但是那些小玩意是很受歡迎的,但不是絕對。



5. 您必須每月一次在我這連結到你的部落格上發表你的進度。 這是一定要做的。 您不必須包括圖片,雖然我們喜歡看見他們。 一簡單「編織或鉤編中, 或者編織未忘記我的好朋友」就足够了。 讓我們大家知道你有參加且開工了...但不要說你的秘友是誰...這樣才能給對方一個大驚喜。我會每次該發表文章時發篇文,尤這連結過去你那或是你可以公開留下你部落格網址,方便大家去你家參觀。




6. 當您接受您的圍巾時,您必須在blog和發電子郵件感謝您的好朋友。 這也一定要做的。這時你就可以用你原有的電子信箱囉,而且收到圍巾後必需要在您的部落格發表出來。



7. 如果因某原因您無完成,立即給我電子郵件。 我們不是不合情理的人。 我們可立即安排天使。


如果你有要參加,[請喊右],請在九月二十八前來報名並且問卷填寫完畢,寄回給我 [y_su99@yahoo.com.tw ],我將會在十月一日寄發你秘友問卷給你,並且在收到時就要以匿名EMAIL與你的秘友聯絡。


問卷調查
1. 姓名(請填寫你秘友可寄給你的名字):
2. 組頭連絡用的EMAIL:
3. 你的部落格網址:
4.  地址(秘友可寄給你的聯絡地址):
5.  喜愛的顏色:
6.  不喜愛的顏色:
7.  喜愛的線材 :
8.  不喜愛的線材:
9.  有否敏感症(請註明是什麼):
10.  簡單的自我介紹比如有養什麼寵物或是家人有幾名子女,喜好專長等等:
11.  喜歡的樣式: 蕾絲, 幾何, 麻花
12. 不喜歡的樣式:
13.  長度:
14.  你願意作愛心天使? 


P.S這個遊戲是無法指定上游或下游秘友....一切都是抽籤決定...這樣才公平才好玩



終於完成了最後的定案了.....修改了很多次...在此要感謝


(台灣)Mary 李他在上班間還偷偷幫忙我翻譯


 (台灣)Jackie (JJ) 幫我集思廣意一起想要怎寫....


(加拿大) Margaret 再次提醒我ISE9開始了


Joey編織の屋幫我推廣(先寫先贏)


麗鳳^O^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