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老媽穿著前年織的小飛俠披肩~紫色,去菜市場買菜,菜市場的熟識菜販看中老媽身上穿的披肩,要求老媽織ㄧ件給她,就答應了要求,回來跟我說~~被我念了一頓,哪來那麼多一樣的線啊!!


小飛俠披肩~第3款~第4款~    ~第1款


手上現有的紫色睫毛紗快用完了,紫色毛海也沒剩了,這幾天在網拍到處找類似顏色毛海,昨晚才想到 之前有買了一組九色鹿阡絲毛海,顏色很接近,忍痛拿出來給老媽用


↑這條是老媽等我找紫色線材時,用另一色亮片睫毛紗搭出來的線織的,也是亮亮的,線材顏色因深淺不一 ,顯現出不均勻層次顏色的效果,也很好看。


↓線材~嚴重跑色  實品沒這麼紫~~


↓一股震欣紗行的亮片睫毛紗+一股麗鳳家的冬紗-梅色紅+琦舖 80%超長毛毛海 紅 標示售完那色


  工具~11號棒針 8號棒針


  製作者~我老媽


 織圖提供者~嘉莉 


小飛俠~段染披肩




最近都是我媽的作品!那我在幹麻呢??


我正在努力織毛系秋號封面那件麻花外套,期望…下星期能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