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材~~琦舖-軟棉麻夏紗 本櫻花-140克


工具~2號勾針



                  



這件從五月第一款群編勾完成後 收到琦舖的線線   覺得很適合來勾這款  勾到腋下時 突然覺得好像很大件  遲疑要不要繼續下去  因為看起來整件呈現傘狀  而不是如書上的照片  下半部是直線..然後..6月群編開始 這件就先被我擱置一旁


前幾天決定把它繼續完成 打算如果不好看 再拆掉~~


下半部我有多一個花樣(4段) 因為一直覺得很短  試穿了一下  怎麼很像大肚裝(傘狀)  索性將衣服拉一拉  居然被我給拉直了~我在想是因為將勾3針鎖針那段的針目給拉近  我不會形容啦!! 但形狀確實變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